放低槍!一把槍 = 一支筆? 手槍鋼材 Waldmann黑鋼筆

放低槍!一把槍 = 一支筆? 手槍鋼材 Waldmann黑鋼筆

文章發佈由: 筆先生 閱讀次數: 1927
2019 Waldmann 會製造一支限量筆,係以手槍溶化了的鋼製造。


每支筆都會有號碼,該號碼為用以溶製之手槍的编號,而筆盒更是該手槍的槍盒。手槍牌子為德國的Heckler and Koch。
- 是次是與德國警察及一個恊助罪案受害者的志願團體合作的項目,所有得益扣除成本後會捐贈給該團體,非常有意思。

手槍鋼材以冷鍛法和鍍鉻工藝製造出來

預計完成時間為今年7月。我準備訂購小量,很多德國警察已訂購作紀念

德國警察採用的手槍
德意志民族的工業嚴謹精細向來都是海內外知名的,而德國早期較有名的手槍例如Walther P1, Sig P6, Hk P7更是充分體現出了這種精神。但你知道為什麼早期的德國手槍型號前都是用“P”嗎?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德國分成東德和西德國,而西德再之後變成了現在的聯邦共和國。在1950年德意志聯邦需要為他們的公共安全力量的武器進行一個標準化採購,所以每一把通過德國聯邦政府為警察部隊測試通過的手槍都會標明P帶頭的型號。

如VP9手槍採用黑克勒-科赫常用的多邊形膛線槍管,以鋼材、冷鍛法和鍍鉻工藝製造出來的槍管具有多邊形的輪廓,槍管內製6條右旋膛線,膛線纏距為1:9.8。該槍管與P30手槍槍管一樣採用火砲級別的鋼材冷鍛製造,足以確保使用壽命。


 


我想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