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方式-寄/取件安排

送貨方式-寄件安排

結帳時,本店只提供以下的收貨方法選擇      
尋找 點碼
順豐站點碼
順便智能櫃點碼

以下品牌產品都可以星期三倉庫直出

Kaweco/Waldmann/Leuchttrum1917/ IWI

如混合其他品牌產品將會週四到旺角店安排寄出
土耳其 Kilk 手造名筆 | Galen Leather | Nahvalur | 老山羊鋼筆
智能櫃/順豐站自取(發貨後2-3個工作天) *逢星期四發貨


截單

所有訂單逢星期二 下午3時截單,截單後訂單撥去下星期發貨

運送

*所有訂單為 運費到付* SF 順豐將收取 HKD25-35 不等...


付款

銀行過賬、FPS 轉數快 Payme app

運送

在貨品到達指定地點後 順豐會發出「確認取件」SMS短訊 (請確實你嘅登記手提電話號數正確!)


順便智能櫃 取件時必須出示順豐收件短訊及八達通

順豐發短訊會要你在24-48小時內取件 (視符所屬位置繁忙與否),

逾期快件將由順豐速運收到順豐站,如客戶須取回快件
其實收到簡訊後的前24小時是免費的,接下來的24小時,仍然會留在順豐自助櫃貨架上,但會收取HKD10,然後他們會拿出來重新放在貨架上48小時(提貨時罰款會加起來),然後在這2x48 小時後,他們會將其帶回商店。

憑我哋給你寄件嘅運單編號親自致電順豐客戶服務熱線 查詢 (852) 3525 0888

* 如你的快件顯示已到智能櫃但暫未收到任何取件短訊,請你到櫃機前按'忘記取件碼,以語音獲取驗證碼。


包裝:

密封不透袋/紙箱


旺角服務中心:

(歡迎來前wa按此預約)

* 如你星期三網上落單過了截單期將撥去下星期四發貨,如有問題可按購買支援查詢。


「服務中心」如信用卡服務中心當您網購產品後安排自取,只需要提供訂單號碼,姓名和電話便可以,我們只提供少量紙筆墨樣板主要在每星期六的【以筆會友時間】與客人或筆友們講解,令客戶能明白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文具。


依家我搬咗嚟蘋果迷你倉這裏工作
逢星期二、四、六下午12-6pm
近彌敦道始創中心
旺角弼街20號 福照工廠大廈1樓

你嚟之前預約話我知
https://maps.app.goo.gl/7sjVuDSVbiWPdMh8A
用手機按連結帶你去


  1. 銀行過數  匯豐銀行過數
    賬戶號碼: 591-7016387 (收款名稱:Chan Y** F***)
  2.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4535134

  3. Payme QR code
    https://payme.hsbc/penslover
    一按即 PayMe!



收件安排  90841538查詢


返回【快速結帳】



筆先生網店購買特色

- 使用順豐櫃,保證私隱無須註冊時輸入地址作為收件用, 除非你覺得冇所謂。
- 使用順豐櫃,你想幾點鐘攞,幾時攞都得。
- 如果使用你的地址收件,我們的網站係符合歐盟GDPR, 你可以隨時下載,刪除在我們伺服器上你的地址電話或電郵。
* 記住登記時確實你的手提電話號碼正確可以接收短信, 因為順豐會發短信給你去取包裹。
* 順豐櫃運費到付,但我們會比翻折扣你同有店舖現金回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