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保養

在本商店購買任何產品均受消費者委員會約束及所有產品為正版正貨保證。

mrpen.hk 所有產品收貨後七天內有壞包換,只限香港客戶。

本公司出售之鋼筆產品提供7天有壞包換保證

(不包含耗材如墨水,特別訂購之產品)

 更換之貨品必須保存完整包裝、無任何損毀及刮花痕跡及未填寫保用書

因所代理銷售各品牌保養期不同,請按了解詳情。
老山羊鋼筆(1年)
*
非在本店購買商品請直接向售賣者查詢保養!
Kaweco(1年)
Platinum (1年)
El Casco(1年)
Kilk (1 year)
Nahvular (1 year)
MAGNA CARTA (5年)
Waldmann (10年)

只限更換相同型號之貨品

 我們收到你的貨品之後會交到代交到代理檢查 (這個過程需時三至五個工作天)

 產品品質經檢查證實不合生產標準,我們保證更換貨品。

 請於購買日起計7天內與本公司聯絡

逾此期限則代表雙方同意產品質素合乎規格。

 

保用只限於一般正常使用情況下有效 , 不包括下列情況 : 

1 . 一切人為損壞   (Any intentional attack)

2 . 不經說明書指示使用   (Abnormal use not following the instructions)

3 . 非經認可之維修或改造 (Repair or modification of the product without approval)

4 . 錯誤使用或如不正常大力按壓筆尖使其變成書法尖   (Misuse of the product for example to press the nib in order to convert as calligraphic nib)

5 . 印有編號之標籤遭損毀或撕去   (The serial number label is defected or removed)

6 . 天災或意外而造成之損壞   (Damage caused by fire, flood or any other will-of-god)

保用範圍只限鋼筆,其他配件不在保用範圍內(如贈品、禮盒、銀器清潔布或用過之墨膽等)。

保用期過後之故障或損壞,本公司有權拒絕維修或另收維修費 / 零件費。

維修時可能導致用戶儲存在機器中的數據或資料丟失,本公司對此概不負責,請用戶先行備份。

本公司保留修改此保用證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貨品保養必需根據你在筆先生購買之訂單號或提供你登記之姓名電話及電郵查詢,若你有我們銷售的品牌產品而不是我店購買,如老山羊, Kaweco 和 Waldmann 我們是無法為您供保養或維修服務的。


老山羊鋼筆就係書法筆 - 香港購買保障:
1.價錢與台灣老山羊官網相約;
2.有香港保養及售前服務(根據客戶登入電話網店訂單);
3.所有鋼筆正版正貨,網店沒有陳列室(以減低營運成本回饋客戶),
1000蚊以上鋼筆安排試筆及講解。
* 所有不在本店購買的老山羊鋼筆請自行寄回台灣老山羊維修修理,
** 我們每一張訂單會根據閣下的電郵或電話可以追尋得到保養期,
** 老山羊鋼筆人手製造可有瑕疵,喜歡可以購買,完美主義者請勿購買!


Waldmann鋼筆十年德國原廠保養,詳情參考 WALDMANN 十年保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