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枱頭文具不單是藝術品,放上枱頭後會係你最勁嘅風水擺設增加人緣!

高級枱頭文具不單是藝術品,放上枱頭後會係你最勁嘅風水擺設增加人緣!

文章發佈由: 筆先生 閱讀次數: 136

不要用水晶催姻緣運,放上最勁嘅高級枱頭文具El Casco增加人緣立即見效!

100年前的構思設計高級枱頭文具
[1920-1929年]
El Casco公司原本生產「左輪手槍」製造廠,第一批產品是左輪手槍,以三個不同的品牌生產:El Casco,Duque和Tejón。 口徑範圍很廣,分別為.38和.32口徑,並配備2 1⁄2、3 1⁄4、4 1⁄2、4 1⁄4、5和6英寸槍管。生產左輪手槍需要多種不同的機器來製造和測試零件(鑽,螺旋鑽,車床,銑床,壓力機,擴孔機,複印機,緩衝液和電鍍槽),因此必須具備非常廣泛的知識和技能去生產。

[1932年]
由生產將精密的機械技術左輪手槍改變製造第一件文具 M-5型釘書機,釘書機很快在國內市場上取得成功,出現在許多西班牙各地的公共和私營部門的辦公室。這些產品獲得成功後,便設計了更多新產品如手動鉛筆刨,信件稱重器和打孔機,以可靠機械性能作為基礎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訂書機設計技術人員甚至說我們生產的 “釘書釘應該像子彈一樣穿過訂書機,尤如子彈通過左輪手槍的槍管那麼精密。

釘書機的填充數也是一重點
經常使用釘書機的讀者,不妨也確認一下一支釘書機能容納的釘書針數量。尤其建議選擇使用上更加便利的大容量款式,如此一來不僅能減少途中補充的次數,也大大縮短作業時間、提升工作效率。容量多者釘書機也可達100釘;部分還配備有收納空間,當釘書針用罄時就能立即補充,既方便又省心。
裝針容量: 100釘

裝釘深度:70mm
顏色:23K金色、銀色、金黑色、銀黑色、紅色、白色

西班牙高級文具品牌 El Casco 釘書機的藝術 - 23K金黑色



相關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