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條款細則

網上銷售條款

本文所載的條款適用於你在本網站購買我們的產品。在你提交訂單前,我們請你先閱讀本條款細則。請注意,透過本網站購買產品即表示你已閱讀、明白、接受並同意本條款及條件,以及我們的私隱政策及使用本網站之條款。任何從本網站所購買之產品均受本條款所約束。如本條款與私隱政策及/或使用本網站之條款之間存在差異或矛盾,一概以本店最後之決定。

配送方式注意事項:本店只提供 香港順便智能櫃自取(EF LOCKER) 收貨方法

我哋現時只接受 香港島,九龍,新界之訂單;離島客戶請whatsapp與店主安排。
* 所有訂單均為 「運費到付」, SF 順豐將收取 HKD13-22 不等...
* 店主可能因為供應商問題而分拆訂單,客戶便需要繳付額外嘅順便櫃「運費到付」金額,在一些情況下店主可能酌情安排用香港郵政寄出。


1定義

1.1「合約」指我們與你均同意按照本條款及條件由我們透過本網站銷售或供應你購買產品所訂立之合約。

1.2「送貨地址」指你於訂單指明你希望我們將產品送達的地址。

1.3「發貨日期」指我們透過電郵whatsapp通知你於訂單內每個訂購產品的送貨日期。

1.4「知識產權」指任何性質的所有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設計、商標、數據庫或版權,不論是否已註冊或可使用任何方式進行註冊的權利,並且包括所有該等權利的註冊申請權。

1.5「訂單」指你欲向我們購買產品而透過本網站所提交的電子網上訂單。

1.6「訂單確認書」指我們於你的訂單成功被接納後向你發出的確認電郵。

1.7「產品」指列明在本網站以供購買的產品及/或其周邊產品,並且你於購買表格內指明該等產品為本合約的主體。

1.8「本條款及條件」 指本文所載的條款及條件。

1.9「我們」指 A One Company。

1.10「本網站」指 https://mrpen.hk

1.11「你」指閣下及透過本網站購買產品的所有人士。

1.12「香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2合約基準

2.1你欲透過本網站向我們購買產品。有關交易須受本條款及條件約束。本條款及條件被視為我們與你之間買賣產品合約的內容,並排除任何其他你發出訂單時另加的條款及條件限制。為免生疑問,本條款及條件並不適用於透過門市銷售渠道進行的商品買賣。

2.2藉著向我們發出訂單,你在此保證和聲明:

你已滿十八歲,並具有訂立有法律約束力合約的行為及能力;

你向我們發出訂單時所使用的姓名及個人資料必須真實,以及和你的身份證/護照及信用咭相同;

你明白你僅為最終使用者之客戶出售及送遞產品; 和

你不會把產品(包括其任何部份)轉售或供應到香港以外的地區,亦不會將產品(包括其任何部份)轉售或提供予你知道或有理由相信會轉售或供應有關產品的人。



------------